close

1031 西洋萬聖節,但在台灣的埔心農場,卻是一年一度的柯基運動大會,

錯過了...就明年請早吧!!

早在帥帥還沒到新家時,帥帥拔&麻就請糖糖姐先幫忙報名,

因為~他們也不想錯過這麼勝大的活動啊!!

所以~當天一大早,帥帥拔&麻就開始準備東西,

其實...活動是下午才開始,但因帥帥的外公剛好要回桃園去吃人家的滿月酒,

所以~帥帥拔為了巴結未來的丈人拔,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要去接他回桃園囉!!

把未來的丈人拔送到目的地後,我們就往埔心農場出發啦!!

一路上因為不熟悉路況,所以~帥帥麻有下車小問了一下好心人士,

在好心人士的指示下,很快的到達目的地,

但因為~帥帥麻很興奮,所以~根本就忘了照相....(帥帥麻面壁中....

帥帥我第一次的歷險,麻麻妳竟然忘了做記錄,妳是怎麼當人家的麻麻啊!

(帥帥麻:兒子...對不起...都是麻麻的錯...(被帥帥拔巴頭)麻麻下次不敢了...(跪饒ing))

好吧!!看在麻麻有誠心認錯的份上,我就放妳一狗,下次再犯...就別怪我...嘴不留情啊!!

其實,也不能怪帥帥麻,因為帥帥剛打完預防針,還不能落地,所以~帥帥麻才沒有拍到相片,

而且...帥帥拔當天可是很怕帥帥我被傳染到哩!!

只要有人一靠近帥帥我,帥帥拔的神經就蹦的很緊哩!!

不過當天~糖糖姐有幫我們全家拍一張相哦!!晚點跟糖糖姐拿再補上囉!!

先放幾張當天的相片吧!!給各位聞香一下嘿~

DSC02972.JPG 

第一張當然是我可愛的人型睡像囉!!(帥帥麻說...就溝追...)

 DSC02973.JPG

當天最酷的力哥...

DSC02979.JPG 

當天最美的...糖糖(帥帥的生母)

DSC02981.JPG 

看看這個場景....就恐怖....

DSC02983.JPG DSC02984.JPG

 狗狗的拔河比賽啦!!

人家說:好酒沉甕底,帥帥當天跟哥哥YAHOO一起參加了幼幼組快食比賽哦!!請看當天的食況轉播吧~

 

 

天啊~帥帥...你真的要減肥了...你竟然比YAHOO還要大隻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