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,

帥帥拔起床餵鬧鐘"帥帥",而帥帥麻我呢!!當然是......繼續睡,睡到帥帥拔買早餐回來~

因為帥帥阿嬤肚子餓,所以~帥帥麻才有早餐可以吃,各位~你們看看...我...是...託帥帥阿嬤的福哩!

不然~帥帥拔才沒那麼好心哩!!

吃完早餐後,帥帥阿嬤去睡回籠覺,而我呢~繼續躺在床上看電視,帥帥呢??當然是纏著他老爸囉!!

時間差不多,我們開始動身準備,幫帥帥梳毛、整理運輸籠、準備外出的東西...,然後出門去啦~

帥帥一看到帥帥麻在用運輸籠,開始在帥帥麻身邊走動,當帥帥麻一打開運輸籠,天啊!

帥帥走進去坐下來,這小子...竟然知道我們要帶他出門耶~真是冰雪聰明啊!!

DSC03093.JPG  

一上車,他又開始狂吠,不過...後續就沒聲音了~可能...睡著啦!!

今天,是帥帥的同胎聚會&第一次落地跑跑,我跟帥帥拔超期待的...

到了集合地:TNR餐廳

入口處放了一張大型的"竉物公約"海報以及松鼠為餐廳做的營業介紹,超古錐的...

DSC03123-1.JPG DSC03124-1.JPG  

大部份人員到齊後,大家開始互相抱對方的狗,畢竟都是在網路上看到,並沒有見到本尊囉!!

大家都超可愛的...參與的人有   

糖糖(小幼幼的媽媽)、貝果(小幼幼的阿姨)、弟弟(小幼幼的舅舅)以及六隻小幼幼,

小幼幼分別是:Donut(老大)、Yahoo(老二)、卡卡西(老五)、OREO(老六)、紅豆(老七)、帥帥(小八)

六小福.JPG  

在等餐中間,我們大家牽著小幼幼們出去走走,經過的路人都不時的發出驚嘆聲:哇~好可愛哦! 

    

吃飽大家坐在餐廳外,當然小幼幼們也都在,其中紅豆跟帥帥玩到媽媽-糖糖出來阻止,超有趣的啦~

    

還有OREO的才藝表演,也是超古錐的哩!!

    

這間餐廳有很多竉物家庭都會來,今天我們就遇到了紅貴賓、黑貴賓、白貴賓、西高地梗犬、古代牧羊犬、

博美狗、長毛獵腸犬、薩摩耶犬....等等,最令人注意的除了我們外,就是薩摩耶犬了,你們看看~帥吧~

連小幼幼們都忍不住去跟他招呼呢!!

DSC03113.JPG DSC03114.JPG DSC03115.JPG DSC03116.JPG

還好天公伯有幫忙,今天沒下雨,不然卡卡西拔他們一家就沒辦法到,這樣聚會就不圓滿了,

也多虧有OREO麻用尿布做的晴天娃娃及糖糖姐這個大晴天娃娃,今天的聚會才能這麼成功哦!

最後,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!!有沒有很壯觀呢~咳!咳!要隆重的介紹一下後排的長輩們,

由左至右的成犬是:貝果(小糖糖的阿姨)、糖糖(偉大的小糖糖母親)以及弟弟(小糖糖的舅舅)

 DSC03133.JPG

之後,我們又到華山去跑跑啦~但因為帥帥先前消耗太多的精力,再加上天色晚啦!!

所以...華山跑跑我就沒拍照囉!回到家~帥帥真的累翻了,一上車就睡到家,連出運輸籠都懶,

帥帥麻幫他梳完毛後,抱他進家裡清理傷口,為什麼要清理傷口呢??

因為帥帥在跑跑時,不小心受傷了...帥帥麻好心疼~

接下來他就開始狂睡,各位...你們看看他...睡得有多蘇爽啊!!期間手賤的帥帥拔不時逗弄他,

都弄不醒哩!!

 DSC031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