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變的莫名其妙,

什麼狀況都有...下雨、閃電、打雷...不然就是悶熱,

而帥帥在家沒事做閒著無聊的狀況下...

開始了舔腳的動作,

是的...舔腳...

而且還吃的超開心的,

不時的聽到他舔時發出的嘖...嘖...嘖...聲音~

當下~我一定會立馬阻止,

但...沒注意時哩!!哎~

結果...舔到走路會痛吧!

這天走路一跛一跛的,

帥麻我心想:不拿出家法不行了~

於是將塵封已久的"探照燈"拿出來,

帥帥看到它閃的跟什麼似的,

但~沒辦法,誰叫你不聽話哩!

於是~將帥帥抱上沙發上幫腳腳噴上藥後便套住,

DSC06437  

結果...帥帥一動也不敢動的唯持這姿勢好一陣子...

DSC06439  

表情有夠哀怨...

  

一直低頭的探照燈...後來可能脖子酸了...終於抬起頭了...

拍完照後...帥麻我便進房間去,結果帥帥還是不動的在沙發上用哀怨的表情看著帥拔,

帥拔不忍心便將他抱進房間的沙發床上,

DSC06442  

結果...他這姿勢也唯持了好一陣子,

雖然後來稍稍動了一下,

改成前腳在床下,後腳在床上的姿勢面對我...狂叫...

  

像是在表達他的不滿,要我拿下這個討厭的"探照燈",

好啦~後來如他願拿掉了啦!!臭小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