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藍球界出了一位Super Star...他叫...Jeremy Lin~

不管是在人類世界,

或者是動物世界,

Jeremy Lin...他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哩! 

而大家在瘋狂迷戀他的同時,

也瘋狂的買他所屬背號的球衣,

是的...就NO.17...

我家當然也不免俗的來一件啦~

這件是我阿母跟May姨二對(就我阿拔跟未來的普隆共姨丈)去逛士林夜士時買的,

現在就由Super Model Shuai Kao來展示,

IMAG0325

我的腳終於可以整隻出現了,這件衣服以背心式的設計剪裁...剛好適合腿短的我們,

重要的是它是用網布製作,

所以...對於毛多又厚的我們來說...是非常透氣蘇湖的,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

就是...衣長太短,

 

IMAG0324

雖然我們有讓人稱羨的狗公腰,

但...我們也不想一直露給人家看啊!!

所以~建議就是下次做長一點啦!

不然這樣能看嗎??

這樣我怎出外走跳哩!!


IMAG0326   

好啦~本公子展示完畢...Good Night~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