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大部份的毛小孩應該都跟帥帥我一樣吧!!睡覺會...狗狗叫...

什麼~你們不知道什麼叫"狗狗叫"!就是打呼啊!要講這麼白嘛!

言歸正傳~帥帥我有個愛整我的僕人一號(帥拔),

老是要我坐的跟人一樣,再不呢~就故意把我哄睡後 ...

再請僕人二號(帥麻)拍我的醜態...不過~事後看看相片...其實也粉可愛啦!!

各位臣子們....你們說是不是啊!

要回答"是",否則不準看下面的影片。

(一陣"是"聲陣陣響起.......)     

很好~准看.....

DSC03240.JPG 

 哎~唷~喂~呀...腳那麼開是怎樣啊!!你也留點給人探聽一下吧!!(僕人二號鬼叫ing) 

DSC03238.JPG 

好啦~腳合起來就是了嘛!!呿~有什麼好鬼叫的,這樣才能顯現我的男子氣概啊!!

各位看倌....重頭戲來啦~注意囉!!(請將喇叭開大聲點~)

 

表演完畢...記得鼓掌,謝謝!離席時別忘了隨身攜帶的物品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