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FB上的MY柯基看到這個玩具後,帥麻就愛上它了,

於是開始了尋找之路,找了二大網拍賣場,好不容易找到了...

想說砍個價看看,結果.....竟然被劫標,真是晴天霹靂啊.....

跟帥拔說後,他竟然冷笑說:哈~誰叫妳要砍價,人家不賣妳啦!

機車鬼,後來帥麻又問到另一家網拍店家,不過他們要到年中以後才會有,

價格也比我原本找的那間還貴,哎~也沒辦法了....

我只能等他們進貨了,因為這款台灣可能只有他們賣了....

就在等待的日子裡....無意間發現,被劫標的東西竟然又上架了,

帥麻二話不說直接下標,以免夜長夢多....

下標完後,跟帥拔說:我標到了啦~呼!!

帥拔說:這麼厲害,一副不可置信的語氣.

於是...帥麻順勢:你去面交啊!板橋家樂福哦!反正你休假...

(帥麻心裡竊笑,君子報仇三年不晚,我等半個月算短哩!

後來聽帥拔說:賣家拖人從美國帶二個回來,原本要給家裡的毛小孩玩,

       但出乎意料的,他們家毛小孩沒興趣,所以~才會放上來賣,

       而原本劫標的買家後來棄標,於是重新放上來,才剛放就被我們標下了.

沒想到繞了一大圈還是被我標到,看樣子...你注定是要來我們家啦~小紅....噗~~

他就是無人不知...無人不曉的....

美國KONG Wobbler不倒翁玩具-小紅

DSC03600.JPG 

連孔都是葫蘆造型,好口愛哦!!

帥帥看到時,一直盯著我看哩!!然後就吠我,好像是表達:Give Me....

帥麻:等一下啦!麻麻都還沒拍照哩!

拍完後馬上收起來,為什麼是吧!

因為已經是晚上了,住帥拔樓下的鄰居已經粉可憐了,不要再虐待他們了啦~

隔天一早,帥麻要上班前的空檔,馬上拿出來試驗.....

帥麻怕帥帥不會玩,還先玩一下讓零食掉出來,想說帥帥會理解,結果~

帥帥竟盯著地上的零食看,還是帥拔了解他,馬上說:妳沒說好,他不會去吃啦!

噗~難怪他一直盯著我看...真是笨兒子哩!!

帥帥花了約六分鐘弄懂這個玩具,大家可以不用看到結束囉!

 

這段是帥帥弄懂後的快速進攻篇

 

以前只要我們要出門,他一定會在門口等我們,而自從小紅來了後,他....不理我們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