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帥帥長大後,每次出門的遊玩都一定會帶他一同,

但礙於他長大了,運輸籠已經...容納不下他...,

於是...帥麻...我只好開始另尋一個讓他可以坐或躺都舒服的運輸籠,

這樣...才不會讓我家帥帥再擠在那個小小籠內無法活動啊!

可是...喜歡的又都粉貴,況且~依我們帥兒子的破壞手法,

東西應該很快就會報廢了,所以~我跟帥拔決定要找個俗擱大碗的才行,

突然看到某品牌的飼料推出只要買飼料加199就有送外出帳篷,

好心動哦!!可是...我只想要那個帳篷啊!!

看了好久,有人把外出帳篷單獨放在網上賣,

但賣的價錢又頗高,帥麻我找了好久,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算便宜的價格時,

可能上天可憐我,有聽到我的心聲,讓我在某天和同事聊天時提到這個,

她告知有間竉物用品店可以單買帳篷,而且價錢也是199,真的是天祝我也啊!!

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那間店問,果然...有耶...(灑花)

馬上跑去買了二個,一紅一藍回來,

DSC04202.JPG  

藍的帥帥用,紅的呢??給高雄的葳葳用,

準備和葳麻來場禮物交換,(其實我是逼迫葳麻把她手邊的狗玩偶寄上來,)

到家後馬上打開來看,哇~真的很大耶!!

DSC04203.JPG  

不過~我家帥兒子一開始只敢在外頭晃,不敢進去,

直到我把他的玩具丟進去後,他先遲疑了一下才走進去,

但...後腳仍在外,露出渾圓小屁屁,好像怕我把他關起來似的,

DSC04208.JPG  

不過端看他進去撿玩具的情況來看,空間真的很大耶!!真是太好了~

DSC04205.JPG  

前面是網門,後面則是有個袋子可以放東西,

DSC04206.JPG  

再來二邊側邊都有窗戶,可以保持涼好的通風,且帥帥看的到我們,才會有安全感。

DSC04207.JPG  

隔天,立馬把紅色的寄下去高雄給葳麻,過不久也收到葳麻的禮物狗玩偶

什麼狗玩偶呢?看下去就知啦!!

首先~讓妳們看看葳麻包裝的功夫...(竊笑)

DSC04235.JPG      

葳麻看到一定會碎碎唸,

拆開後開到的就是價值2仟多的狗玩偶,

DSC04236.JPG   

有沒有看到某犬在那裡痴痴的望著,因為玩偶身上有很多葳葳的毛跟味道,

但...當帥帥咬到嘴時呢??一樣是同前面的玩法,

一直咬...還咬葳葳咬過的地方,

是怎樣,間接接吻嗎?

本來是想給帥帥當好伴侶的,

但~我們家的清純少年似乎還不太會,只好再慢慢觀察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