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ㄣ~大家都知道,帥帥我才三個月大,所以...難免會有些幼稚的行為,請勿見笑啦!!

一早,帥帥麻在鬧鐘還沒響就起床,賞了帥帥拔一掌~

(老爺您睡得可真爽啊 !!老娘我昨晚幾乎沒睡....)

把帥帥拔叫醒後,帥帥麻便去梳妝打扮啦!!

而帥帥拔則是睡眼惺忪的走去餵小少爺-帥帥是也~

吃完早餐後,在等帥帥麻打扮的時間...帥帥拔就開始給我教育訓練囉!!

帥帥拔(手上拿著可口的心絲蟲藥):sit...等...等...好...,此動作重覆了N次...

訓練好後,帥帥小少爺我想嗯便便,於是自己走去便所,真是舒爽啊!!

此時,當然免不了一陣鼓掌聲啦!

後來,帥帥麻準備好要上班,帥帥拔負責開車護送尊貴的帥帥麻去,

此時,帥帥我看到帥帥拔換了長牛仔褲,

突然嘴癢...開始往褲管咬...且咬住不放,帥帥拔怎麼叫我都不放,

於是~就出現帥帥拔邊走邊小小拖的畫面啦!!

最後,因為帥帥麻上班時間快來不及,才被帥帥拔制止下來,

但~帥帥麻在旁邊笑到樂不可支哩!!

直說...就溝追...(連帥帥阿嬤也是...)

 

 DSC029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