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了訓練帥帥我的定力...

帥帥拔一早就來給我上個早課,

讓剛吃完早餐的我..."又"再上定力課,

什麼是定力課呢??就是...只能看不能吃,除非"好"出現...

為什麼說"又"呢?因為帥帥麻讓我吃早餐時就上過了ㄇㄟ~

於是帥帥拔拿出一根綠色牙刷...

對啦~要幫帥帥我刷牙啦...

才不是好嘛!!

DSC02907.JPG 

那就是傳說中...轟動狗界,驚動萬狗的.... ...

什麼??你不知道潔牙骨是衝啥的,

好吧!那就讓帥帥老師跟你簡單的說明,

潔牙骨就是可以幫助狗狗清潔部分牙齒

在狗狗換牙期間...嘴巴會癢癢...就是給狗狗咬最好的時機唷!

而且會幫助舊牙齒脫落讓新牙齒生長...

這樣各位懂了嗎??

嗯~懂了就好....

帥帥拔:帥帥~等等哦!!等...等...等...

DSC02909.JPG 
你們兩老很奇怪哩!!幹嘛一直做重覆的事情,

害我要一直重覆的看著食物流口水,

那樣很丟臉耶~

好像~我真的很愛吃一樣,莫名其妙~

(帥帥拔跟帥帥麻在旁竊竊私語:明明就愛吃,還牽拖我們.....%#*&*$...)

啊~你們老人家聊完沒啊!到底要不要給我吃潔牙骨啊!

奇怪~一直碎碎唸,也不知道在唸什麼,東西放在地方就是不給我吃,口水都一直滴,是很好看嘛!口亨~

給我記住,你們會老,我會大哦!

可是....我再怎麼大....好像也大不過你們哩!!

那...當我沒說哦~

DSC02914.JPG  

高大帥氣的帥帥拔 & 高貴美麗的帥帥麻...帥帥知道,你們是全世界最好的拔拔跟麻麻哦!!

帥帥我...真的...好幸運遇到你們哦!!愛你們哦!!

 

(帥帥拔與帥帥麻心想:你這狗腿子,往哪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