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

帥帥很奇怪的會一直要舔帥帥麻我的腳指頭,

有低聲的說不可以...

但~他還是一直要舔...

就算我把腳指頭縮到脫鞋內,

還是躲不過他舌頭的攻擊...

啊~不要再舔啦!!

不得已...乾脆把腳抬高高,

他竟然還吠我...

厚~欠揍哩!!

是怎樣...我的腳指頭有奶味嗎??

(自己聞聞ing...)

明明就沒有奶味...只有臭腳味啊!!(幹嘛一定要我說出來~)

等帥帥一走,

我馬上把腳放下來....

但~他一來又繼續攻擊...

哎~沒辦法了....隨他處置了...

但不得不承認...被你舔的還真"酥服"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