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,帥帥拔就被帥帥吵醒,帥帥麻...依然繼續睡,因為前天喝了5~600c.c 的紅酒,

超好入眠的啦!但這中間其實也沒有睡很沈,因為一直聽到帥帥拔跟帥帥玩球的聲音...

還有~幫帥帥洗澡後,吹風機在吹的聲音...當聽到帥帥拔說:早餐要吃什麼時,帥帥麻醒了,

哈~不過...還是昏昏沈沈的,而帥帥拔用了一招,就是...抱起帥帥,叫帥帥舔醒我...(帥帥香香的哩)

而帥帥也很配合的狂舔我...呵~所以我在他們的合力下給叫醒了...

醒來後和帥帥拔及帥帥阿嬤用完餐後,準備出門去啦!!今天帥帥要打預防萊姆病疫苗及植晶片哦~

到了醫院,第一件事就是掛號啦~

在等待的過程中...帥帥拔跟帥帥阿祖照了一張,帥帥阿祖的臉超可愛的,你們說是不是啊!

DSC03170.JPG 

好奇的問了一下院內的人,才知帥帥阿祖已經九歲了,等於是人類的52歲,哇~

由於醫生還在忙,所以~帥帥拔就請美容帥幫帥帥做個小美容(清耳朵、修指甲、修屁屁的毛)

輪到帥帥打針時,帥帥拔說:妳抱去,我不忍心看他打針.... 

帥帥麻:我抱他誰來做記錄啊!

帥帥拔不情願的進去診療室...

醫生問:帥帥今天要做什麼治療啊!你們把帥帥養的好好哦!現在5.8kg了哦!不錯~

帥帥麻:他要注射萊姆疫苗還有順便植晶片囉!5.8kg這樣不算太胖嗎?

醫生:不會,他的體型是ok的,哇~時間過的真快要打萊姆囉!(便開始準備疫苗及晶片)

帥帥拔:這疫苗的針怎麼那麼粗啊!跟捐血時的針頭一樣!(此時帥帥拔呈現快昏倒狀)

醫生:那不是疫苗的針啦!是植晶片的針,因為是晶片的關係,所以針頭比較粗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先檢查上次耳朵有沒有好一點,嗯~好多了,然後量缸溫...溫度正常

(只是帥帥很黏帥拔,好像知道要打針,硬要掛在帥拔身上...很好笑

 

接下來要打疫苗囉!!

 

帥帥很勇敢只有縮一下,並沒有叫哩!!連醫生都稱讚哩!

換打晶片時,帥帥拔:妳抱他,我不忍心看,就走出診療室

ㄟ~我要記錄哩!

醫生:沒關係,我用腳夾住他來打。因為這個會比較痛,所以會叫很大聲哦!

醫生夾著帥帥時,帥帥因為拔拔不在,有小小的唉嚎一下,後續的慘叫,各位自己看影片吧!

打完時,醫生還演了一小段,好好笑~

  

打完疫苗回到家,帥帥可能因為藥效的關係,會呈現懶懶的狀態,我和帥帥拔一開始有嚇到,

DSC03180.JPG 

DSC03182.JPG

DSC03184.JPG

後來打去問醫生,醫生說:沒關係,讓他多休息,明天就好了

果不期然,不用到明天,半夜就好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