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帥帥的走攤篇...玫瑰公園  上課  大雄生日趴...帥麻將分開記錄哦!!

一整個就是忙碌,因為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小時,所以~帥麻便請帥拔到玫瑰公園走走,

一到公園便像往常一樣,幫帥帥噴除蚤噴劑,以免有小蟲子附身啦!

然後就開始散步啦~玫瑰公園不大....正確來說....粉小...

反正只是讓帥帥走走,也不用苛求什麼啦~

一到花圃邊,帥帥便撒了一泡尿....還粉大一泡哩!!

然後就開始顯現狗子的特性,聞東聞西.....

帥麻希望帥帥所到之處都要留下狗影,所以~在美麗的花朵前硬拍了一張,

有古錐嘸~~

DSC03421.JPG  

由於另一邊是小朋友的遊樂區,為免小朋友害怕,所以~我們選擇在較無人的一邊走走,

在試走期間,帥麻試著用牽繩帶帥帥走,但帥帥不習慣項圈,於是給我坐著不動,

因為帥帥以前是用胸揹帶習慣,但上課老師說要用項圈才行,所以~現在得慢慢讓他適應了!

帶著項圈的帥帥,總會一直猛用腳去撥它,後來帥拔就幫他把項圈拿掉,免得抓傷自己也弄壞項圈,

帥麻拍下帥拔幫帥帥拿項圈的畫面,是說拿掉需要擺這種姿勢嗎?

DSC03425.JPG 

真搞不懂他們父子倆在幹嘛!!就這樣我們帥帥要趕去上課啦~最後來張父子照囉!!

DSC0342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