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2 葳麻在FB My柯基發佈了一項訊息,台北愛屋動物醫院開放健檢犬膝關節,

0529.jpg    

帥麻看到立馬衝去報名,在此...感謝葳麻的善心,帥帥有報名到哦!!

帥帥是第六梯,時間是 5/29 PM 4:00-5:00,當天下午我們準時赴診,

流程是:報到(填資料)候診檢查耳朵/牙齒量體重正式檢查膝關節小型說明會

在候診時看到好多小短腿們,真開心~尤其是上一梯次聽完說明會出來的幾乎都是小短腿們,

可見柯基佔比非常的高哩!!

排到帥帥時,其實我跟帥拔很緊張,還好醫生說:膝關節很好,髖關節目前摸起來是沒什麼異狀,

但實際還是要照X光才能確定,恭禧你們哦!!

出了診療室才發現...我沒有拍照啦!!回到家被帥拔唸~因為別家都有拍上分享

接著進去說明會現場,聽醫生講解膝關節的相關注意事項,

我們坐在第一排,隔著走道是Zero拔,帥帥一進去就一直找Zero玩,

醫生在講解時,帥拔要他趴著等等,他一開始嗚嗚叫,後面竟然仆伏前進去找Zero玩,

大家看了都一直笑,真被他打敗哩!!

結束後,我們便轉往迎風狗公園跟MiMu Peggy Zero...等會合

DSC04317.JPG

DSC04321.JPG

我是Zero...

DSC04322.JPG

DSC04326.JPG  

第一次到迎風,才發現...哇~挺大的哩!!

有分大/中/小型犬的區塊,在那裡晃了一下,才發現到他們,

帥帥呢!!在門口就先大了一大陀....真的很大一陀....

不知道是積了多久哩!!

進去後開始爹娘不認的狂跑,我跟帥拔眼睛不時的盯著看,

最有趣的插曲是...MiMu的騒,帥帥聞她,這位大小姐竟然躺下來啦!

笑死我們大家了,還有...帥帥竟然在人家腳上尿尿,真是沒家教哩!!

看影片便知分曉啦!!

  

玩一下,我們準備回家,我家帥兒子竟然不走,用拖的也不走,

只好有勞帥拔抱起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