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有云:拿人手短,吃人嘴軟...((誤...XDDDD

天底下有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啊!!答案是:沒有!

所以~帥麻是秉持著"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"的精神,

派出我家帥兒子來幫大家試試【台灣純手工-JELLERS犬の愛食】的食物,

有迷有很偉大啊!!((迷之音....騙肖耶~大家都知道這家東西好吃...得了便宜還賣乖...))

誰~是誰在那碎碎唸~((左右張望...))

不管了~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啦!!就是編號NO.2的....

《100%上選牛肉鬆》

DSC06081  

哦~是誰大方的贊助試吃零食?(犬の愛食)
嚴選素材自然無添加(犬の愛食)

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原則(犬の愛食)
MIT純手工的純肉零食(犬の愛食)

準備!
犬の愛食~犬の愛食~
犬の愛食~犬の~愛食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!

((以上改編海綿寶寶的歌,不好意思獻醜啦!!))

言歸正傳,當帥麻拿起這包時,帥帥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...

DSC06082  

牛肉鬆的味道超香的,要不是帥麻不吃牛肉,這包肯定被我吃掉,

不甘心的將肉鬆全部倒進帥帥的專屬碗裡與飼料mix後...

DSC06084  

哇~~好大一碗哦!((帥帥真的很有口福...))

DSC06083  

帥兒子~再等麻麻一下嘿!!

讓麻麻再做一下產品介紹:

來自無污染的紐澳新鮮牛肉、100%天然素材、經台灣手工低溫乾燥製程,確保營養不流失。

牛肉富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鈣、磷、鐵等營養素。

牛肉鬆適用於任何犬種,添加至飼料可促進竉物們的食慾,是最佳的營養補充品之一。

DSC06105

好了~開動啦!

這小子很欠揍,一開始會把飼料吐掉,只給我吃牛肉鬆,後來被我唸後,才乖乖一起吃!

可見牛肉鬆真的很可口啊!

 DSC06086

可能真的太大碗了,帥帥有剩下一點點沒吃~

不過到隔天早上,帥麻再去看時...((兒子...你是半夜爬起來偷吃哦!!))

DSC06087  

第二天繼續加牛肉鬆...這次一次吃完哩!!不過...

DSC06108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要上班前,帥麻我有交待帥拔注意帥帥便便的狀況,帥拔說帥帥便便上有沒消化完的牛肉鬆顆粒,

不知是帥帥消化不好,還是本身不好消化哩!!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