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和帥拔到Costco總會望著這頂沙發床發呆,

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,

畢竟這張床的價值不斐啊!((Costco看這張銷售好,竟然偷偷漲價...))

再來就是家裡以前的那組沙發總會被他在上面留記號,

所以~我跟帥拔一直怕買回去後情況也會一樣...

但...看了幾次,又經過很多狗友的分享,

搞得我們心癢癢的,

後來...就是出現在我家了囉!!

各位看看~有迷有很可愛....((下方出現不明物體))

DSC05909  

帥拔一把床放到地上,這小子就....

DSC05910  

帥阿罵說:帥帥真的是好狗命啊!((阿罵吃醋了....))

DSC05911 

什麼拔拔對你好,啊我對你不好嗎??

帥帥:麻麻...我最愛妳了啦~((又露出這殺人不償命的笑臉))

DSC05913 

從放下那一刻起,這小子就開始狂留身上的味道,一直嚕來嚕去的...還差點嚕到床下,那滑稽的表情超好笑~

IMAG0270  

還有會將吃的或玩的都拿去床上...還好不會尿尿或便便在上面~

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嚕嚕秀啦!!

    

好啦~看完偶的表演,我要來休息囉!這床好蘇湖哦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