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床梳洗後,

便跟帥拔先去台北車站將自行車做託運,

然後打電話問MI麻他們今天在哪出没!

原本帥拔想帶帥帥去台藝大,

但~我到希望帥帥有伴一起玩,

所以~回到家後,

便整理整理出門到新店碧潭與MI麻他們會合囉!

到了新店後,先打電話給阿弟麻((因為阿弟麻住處離那裡頗近))

然後再與MI麻、Gucci阿媽、PG拔麻他們會合,

一到他們等待的地方後,

便起身往"親情竉物公園"去囉!

因為碧潭離"親情竉物公園"有一小段路...

大家當做散步一路說說笑笑的逛過去,

這種感覺真好~

遠遠看到"親情竉物公園",規劃二個區塊,

一個大型犬使用,一個是小型犬使用,

有一區已是有大型犬在裡面,

所以~我們就往小型犬區去跑跑,

一進到裡面,將毛小孩們個個解放後,

首先就是MI與PEGGY二姐妹的表演,

IMAG0389

這二姐妹真是可愛哩!!

哪像帥帥...一直在找架打,氣死我了...

所以~被帥拔捉去角落隔離,隔離還一直狂吠...

DSC06299

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都那麼乖,我家帥帥這麼的欠揍...

看看Gucci...都嘛乖乖的跟在阿公阿媽身邊...我家帥帥是出門耳朵就關起來...

DSC06295   

MIMI跟Peggy也是...都嘛不會亂叫...帥帥卻一直吠...

DSC06292   

後來阿弟麻來了,還帶了零食來餵一堆愛吃犬((我竟然沒拍到阿弟...他超可愛,尤其那叫聲...))

DSC06297   

玩了二小時後,感覺又要下雨了,我們便打道回府~

要離開時,隔壁大型犬區來了二隻大白熊...

我超愛的...好想過去摸哦!!

但想想算了...

DSC06300 DSC06301

今天就在帥帥不乖下回家了....

回家後帥拔竟然上網幫帥帥找學校....

不過後來問問後又作罷...因為帥帥要住校1~2個月才行,他哪捨得啊!

附上一張Peggy嗯嗯照以及MIMI的嚕草照~

二姐妹超可愛...

DSC06294    

DSC06293  

最後!!帥麻要跟被帥帥兇的毛小孩們道歉,請你們大人有大諒,別跟小犬計較嘿~感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