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

和乾妹及朋友約在華山碰面,主要是二位阿姨想看帥帥啦~

所以~帥帥麻不辭辛勞的扛著"小瓦斯桶"去華山,剛好跟一些柯基家族碰面,

路上~帥帥麻碎碎唸:帥帥...你是不是又變重了...麻麻怎麼感覺快斷氣了...

我想~你的重量+運輸籠(含你喝的水及飼料....)應該有十公斤吧!!

好不容易,把你扛到了華山,結果...天公不作媒啦!!竟然給我下起小雨來,

但~即然都已經到了,不讓帥帥跑跑也說不過去,

馬上與二位阿姨碰面後,打給蛋蛋麻林董麻看他們的位置後,

便前往華山後面的草地去,途中~在停車場有遇到要回家的柯基們,

我只記得波奇...另一隻跟帥帥差不多年紀,但體型較小的...對不起~我不知道您的名字

來留言時偷偷跟我說一下哦!!和他們小聊一下後,我們繼續前進啦~

果然,在後面的草地遇到林董、cooper miu miu&長腿柯基 cooper(對不起你們啦~名字對錯)

記得來留言時也要偷偷跟我說一下哦!!

(以下相片是跟蛋蛋麻林董麻借的哦!!)

20101120華山跑跑-1.jpg

帥帥~林董的小便很香嗎?? 

20101120華山跑跑-2.jpg

啊~被發現了...

20101120華山跑跑-3.jpg

帥帥~來給哥哥們檢查一下....

20101120華山跑跑-4.jpg

厚~高帥帥,你很貪吃耶~

20101120華山跑跑.jpg  

發現新東西中...

 

一到草地~馬上把帥帥放下,帥帥很愛林董耶~只跟他玩,其他的都不跟,真好笑!!

 

後來因為雨勢好像有變大的感覺,再加上阿姨們肚子餓了,所以~我們就去吃"茄子咖哩"啦!

應乾妹及May二位阿姨的要求,來個華山小跑的結尾拍照囉!奇怪~給妳們抱怎麼帥帥變很大隻...

DSC03169.JPG 

後面的行程不便告知,因為帥帥拔會看!!哈~

 

 

說到帥帥拔,帥帥麻不免要碎碎唸一下,請各位評評理啦!

給帥帥拔的話:親愛的,老娘跟你交往這麼久,也沒看你這麼關心,一下打來,你們到了沒,

       不然就是,別苦毒我兒子啊!運輸籠不可以放在地上用拉的,要用揹的哦!

       說什麼,地上路不平會一直顛簸,這樣帥帥會不舒服,所以~用揹的,

       那你怎麼沒想到老娘身子受不受的住哩!!

       還有~要不要帶件雨衣,帥麻心想:我不需要雨衣啊!

       結果,帥帥拔說:不是妳,是帥帥要用的...(帥帥麻啜泣ing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