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

我要在此感謝一位對我幫助很大的人...

那就是...乾媽-臭弟麻,

為什麼呢?

因為...要不是她...帥帥我的部落格可能...都不會再發文,(帥麻:你這吃裡扒外的小子)

而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伯伯阿姨們...就會等到天荒地老都不知帥帥我的狀況,

所以~為了表示我最最最誠心的感謝,

這件事一定要先說出來,(帥拔:啊厚~你...以後別想我帶你出門)

謝謝乾媽的惡勢力啦!!XDDD

接下來,要給各位看倌們瞧瞧帥帥我最近新練成的功夫足球,

不管是腳踢或頭頂,

攏嘛來就姆....不信...看了就知~

   

看完後是不是意猶未盡啊!

那就請繼續鎖定下一篇哦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