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觀眾捧油啊~

拖了很久的【試吃文】又來啦~

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啦!!

稍安勿燥嘿...

帥麻我立刻介紹給你們囉~

主角依舊是我兒帥帥...((是說我也沒有別隻啊!!))

好啦~今天帥帥要吃給各位看的是【台灣純手工-JELLERS犬の愛食】編號 NO.3 的

《100%香酥牛肺》

DSC06116  

對啦~就是它....

模式依舊...只要拿起零食...帥帥就像魔神啊一樣出現...

DSC06115  

從客廳一路跟到房間裡...((帥帥:廢話,他們都是來看偶的,又不是看妳...快給我吃))

DSC06117  

兒子啊!!我知道他們是來看你的,所以~不用給我裝那個塞面...

要吃也要先讓阿母介紹完啊~口去...

來~產品介紹如下:

採用台灣本土新鮮牛肺、100%天然素材、經台灣手工低溫乾燥製程,確保營養不流失。

竉物的祖先們擒獵獲物後,首先一定品嚐內臟肉。

對貓犬來說內臟為最迅速攝取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途徑。

牛肺富含多種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,不僅低熱量且具有高蛋白,鬆脆的口感以及濃郁的香味,

是竉物們最天然礦物質補充劑

好啦~你可以粗了...是說一開始這小子竟然耍我,給我裝不吃...((嚇死我了...))

  

後來...愛不嗜口哩...

  

連帥拔都搶著餵...而且不時的說....我家養了一隻柯基鯊....

   

隔幾天...

帥麻我又開了一包給帥帥吃,

是直接倒在他的碗碗裡哦!

這小子又在旁邊等著 浩溝 

DSC06281  

你看看...有夠愛吃的啦... 

DSC06282  

那天整我,今天換我啦...  

DSC06283  

最後還是吃的影片啦...請看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